欢迎访问,洛阳市保险行业协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动态

“为爱悦跑”洛阳站火热开启

更新时间:2020-10-26 16:51:08点击次数:895次

10月11日下午,由恒安标准人寿市场部主办的“为爱悦跑”大型品牌活动洛阳站线下活动在洛浦公园开跑,来自洛阳市区机构的内外勤伙伴和客户嘉宾合计共70余人参与活动,虽然伴着入秋后的一丝凉意,但活动现场却是热情高涨,一个个运动达人跑步的身影成为洛河沿岸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洛阳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沙元雷在赛前讲话:“生活比生存更广阔”是公司的品牌宣传口号,选择积极和健康的生活方式,才能体现对生活的热爱,才能彰显对家人和自己的责任和爱!无论是工作和生活,自律的人才能真正的获得自由!“为爱悦跑”是公司打造的重要品牌IP,向大家传递了热爱生活,强身健体的理念。赛前,工作人员带领全体活动参与人员进行了赛前热身运动,大家一个个摩拳擦掌,准备一展身手。本次比赛全程约4.6公里,路线为洛浦公园洛阳桥段至牡丹桥段,再折返回起点,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号令,比赛正式开始,大家你追我赶,奋勇向前,热闹的场面引起不少游客的观看,大家情不自禁为参赛者呐喊助威。

通过激烈角逐,本次比赛共产生优胜奖二十人,其中,男子组、女子组各产生冠、亚、季军,获得男子组前三甲的人员为客户姜先生,客户张先生和总经理沙元雷,用时最短的为22分40秒;获得女子组前三甲的为客户段女士,王女士,王女士,用时最短26分03秒。

本次活动,机构经过了充分的准备和精心的安排,沿途有工作人员指引,折返点设有医药箱和能源补给站,为比赛的顺利进行提供了保障。

通过本次员工和客户朋友共同参与的健康跑步活动,不仅关注到大家的身体健康,同时也诠释了公司的品牌主张“生活比生存更广阔”,活动增强了大家对体育活动的热爱,也向社会宣扬了恒安标准人寿健康、积极的企业文化,是洛阳机构在本地创新传播企业品牌的一次有益实践。

电话:投诉电话:0379-63626195 办公电话:0379-63626197 传真:0379-63626197

地址:洛阳市高新区创业路与鸿都路交叉口西南角宏矗时代行宫三楼    E-mail:bxxhly@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30502000502号   豫ICP备160092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