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保险行业协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动态

中国大地财产保险洛阳中心支公司党支部开展重阳节“送温暖、献爱心、助脱贫” 活动

更新时间:2020-10-26 16:12:08点击次数:930次

2020年是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也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党和国家反复强调,要在现行标准下的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是党和国家对全国人民作出的郑重承诺,必须如期实现。长期以来,中国大地保险洛阳中心支公司积极响应国家扶贫号召,主动参与地方脱贫攻坚工作。

今年,洛阳中支积极探索金融精准扶贫新模式。在第7个国家扶贫日暨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来临之际,洛阳中心支公司党支部对洛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四党支部对口帮扶的贫困村——洛阳市孟津杨庄村对70岁以上老人进行爱心慰问和座谈活动。并捐赠爱心棉被180余条,为受助的贫困老人们送去大地的温暖和关怀。洛阳中支党支部和洛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四党支部成员,以及30多名受助困难老人代表参加了捐赠活动,现场举行了暖心的捐赠仪式。

座谈中中国大地财险洛阳中支总经理许冬梅首先与村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村情概况,详细询问贫困户的生活情况和具体困难。在谈到杨庄村相关情况,当了解到村中花椒全是农民自己种植加工,纯绿色、无污染,这些农产品自产自销,是提高村民收入的重要扶贫举措时,一行的扶贫慰问人员纷纷表示要通过“以购代捐”的消费扶贫形式个人购买村里的帮扶农产品,为贫困村发展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随后在村干部的带领下,大地财险洛阳中支许冬梅总经理对部分贫困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爱心棉被,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帮助他们树立战胜贫困、共同小康的信心。

慰问结束后,扶贫慰问人员还开展了金融保险知识下乡、金融扶贫宣传等活动,通过专题宣讲、讲解了保险基础知识、宣传了一些针对贫困人口、农村地区的扶贫产品,让村民认识了解保险在扶贫中的功能作用,受到了广大村民的欢迎。


本次扶贫工作中,洛阳中心支公司党支部与洛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四党支部用心、用情、用力推进扶贫工作,共同为脱贫攻坚撑起了一把保护伞,充分发挥国有保险企业的责任担当和主渠道作用。

电话:投诉电话:0379-63626195 办公电话:0379-63626197 传真:0379-63626197

地址:洛阳市高新区创业路与鸿都路交叉口西南角宏矗时代行宫三楼    E-mail:bxxhly@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30502000502号   豫ICP备160092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