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保险行业协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动态

疫情理赔不打烊,华夏理赔在行动

更新时间:2020-03-12 10:04:20点击次数:1118次

  3月10日,华夏保险洛阳中支运营支持部理赔岗工作人员接到了客户感激的电话,感谢公司短短一天之内就帮客户解决了住院费用巨大造成的经济压力。也极大的缓解了客户病痛折磨带来的精神压力。

“感谢华夏这样负责任的公司,这么快就给我完成了理赔!”客户王女士在电话中语气激动、哽咽着说到。王女士一家三口在2017年七月份经由朋友介绍,全家三口均在华夏保险洛阳中支投保了华夏重疾产品常青树(2016)。投保时王女士还挑侃自己的老公张先生说:我和女儿是陪着你投了保险,咱家你工作最忙,出力最大,以后老了得病的机率肯定比我们娘俩大!其实咱家给你一个人买保险都行了!

           

万万没想到的是,2019年的单位例行体检竟然让自诩从来不生病的王女士不淡定了。体检报告里竟然右肺上叶有结节倾向恶性,建议三个月后复查。2020年2月底的复检结果不容乐观,王女士于3月3日前往洛阳市中心医院进行手术治疗,术后病理诊断为右肺高-中分化腺癌。身患癌症的痛苦,手术后身体的不适和疼痛,以及巨额的住院费用造成的经济压力,加之疫情期间,手术患者不能由家人护理,也不让亲朋好友探望,使得病床上的王女士痛苦不堪,精神受到严重的打击。3月9日下午,病床上的王女士突然想到了自己一家三口在华夏洛阳中支买的保险,抱着试试看的心情,王女士拨通了公司的理赔报案电话。电话里经过简单核对,华夏保险洛阳中支理赔员迅速做出反应,安抚着王女士疫情期间公司理赔不会停,而且会提高服务标准,保证让客户快速得到理赔服务。虽然接到电话已经是近傍晚的时间了,理赔员还是马不停蹄赶往医院做进一步了解,并积极帮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帮客户在医院开具相关的诊断证明及病理报告。

3月10日一大早,华夏人寿洛阳中支理赔人员就王女士的理赔申请情况与分公司沟通,在多方协同运作下,经审核本次出险符合重疾保险责任,给付20万保额。3月10日下午三点华夏保险的20万理赔款转入到王女士账户!王女士收到银行短信提醒后按耐不住感动的心情,马上拨通了华夏理赔人员的电话,述说着自己的感激之情,并称以前总听说保险理赔难,没想到发生在自己身上的理赔非但不难,反而惊人的迅速及时,仅一天时间就拿到了理赔款!华夏的服务太优质了!

经此变故后,王女士对保险功用更为信任,并介绍身边的亲朋好友了解保险,了解华夏,选择购买华夏保险。人生无常,保险不能阻止意外和病痛的发生,但可以最大程度降低发生后对个人、对家庭造成的损失,保障家庭在遭受事故后生活的可持续性,为家人多一重爱的守护。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华夏保险始终为爱护航!   



电话:投诉电话:0379-63626195 办公电话:0379-63626197 传真:0379-63626197

地址:洛阳市高新区创业路与鸿都路交叉口西南角宏矗时代行宫三楼    E-mail:bxxhly@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30502000502号   豫ICP备160092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