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保险行业协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动态

中信保诚举办客户服务节普及金融知识

更新时间:2019-09-19 11:07:54点击次数:1099次

9月7日,中信保诚人寿保险洛阳中心支公司在天心文化产业园举办“豫见太极”客户服务节活动,邀请陈氏太极拳传人朱天才先生为太极拳爱好者带来太极拳文化交流与分享,并向广大拳友进行保险金融知识宣传。

此次,邀请的朱天才先生是国家一级裁判、武术九段、陈氏太极拳第十九世传人、首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传承人,活动现场,朱天才先生为拳友们带来养生太极拳的练拳心得,健身修行的基本要求等,并现场指导拳友进行演练,比如,练拳时注重意气运动,以心行气,演练中立身中正,动作轻柔,适合各个年龄层次、不同体质状况的人锻炼。

为办好客户服务节、努力普及保险金融知识,活动现场,中信保诚人寿保险洛阳中支还设置各种金融知识展板,悬挂金融知识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单页,向广大拳友介绍保险金融知识,并通过现场有奖知识竞答进行互动,让拳友们在保持身心健康的同时,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此外,中信保诚人寿保险洛阳中支还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周边社区,利用周末等时间,向居民讲解如何预防金融诈骗,骗子的一些常用骗术,以及预防的方法,不要轻信陌生人的电话和手机短信,不要轻易泄露银行卡密码等信息,活动受到市民的广泛参与和赞扬。

中信保诚人寿保险洛阳中支相关负责人介绍,客户服务节是我们向客户展示的一个窗口,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向社会公众传递和谐的生活理念、安全理性的投资理念,为社会公众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切实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电话:投诉电话:0379-63626195 办公电话:0379-63626197 传真:0379-63626197

地址:洛阳市高新区创业路与鸿都路交叉口西南角宏矗时代行宫三楼    E-mail:bxxhly@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30502000502号   豫ICP备160092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