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保险行业协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协会工作 首页 > 协会之窗 > 协会工作

“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征文二等奖获奖文章:谁是最可爱的人

更新时间:2018-07-18 14:26:06点击次数:1077次
     我2008年大学毕业后直接进入保险公司——中国人保,在这五年的每一天里,我都被一些东西感动着;我的思想感情的潮水,在放纵奔流着;我想把这一切东西告诉给我在座的各位朋友们。但我最急于告诉你们的,是这段时间内我思想感情的一段重要经历,这就是:我越来越深刻地感觉到谁是我们最可爱的人!
         谁是我们最可爱的人呢?战争时期,是我们的解放军战士们,他们保家卫国,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和平时期,是我们的人保将士,他们披星戴月、不辞劳苦的四处奔波,为千家万户送去了康宁、温馨。我感到他们是最可爱的人。
       也许还会有人会问:你说的就是那些“保险营销员”吗?他们看来是很平凡、很简单的呀,既看不出他们有什么高深的知识,又看不出他们有什么丰富的感情。可是,我要说,这是由于他跟我们的人保将士接触太少,还没有了解我们的将士:他们的意志是那样的坚韧和刚强,他们的品质是那样的纯洁和高尚,他们的气质是那样的淳朴和谦逊,他们的胸怀是那样的美丽和宽广!
       冰心说过:“成功的花,人们只惊慕她现时的明艳!然而当初她的芽儿,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遍了牺牲的血雨。”
          洛阳公司本部营业部魏经理,从事保险销售5年的时间,他的保险格言是“用生命做保险,用荣誉写日记”。 一句营销人听过无数遍, 见过无数次的激励口号,在魏经理身上得到了真实的体现。2009年开门红战役中,魏经理给自己定下了30万的任务目标,可开门红开始后不久,魏经理的爱人因为脑瘤做过手术,需要到北京再做一次复查,一边是爱人,一边是团队开门红战役。魏经理咬咬牙最终没有陪爱人去北京,把爱人送上火车后,迅速投入到开门红战役当中来。男儿有泪不轻弹,在团队分享时说到这件事,魏经理流下了愧疚的泪水。一年来风雨无阻,无怨无悔,一直用汗水,用奋进的脚步塑造营销人刚强的形象,用成绩用荣誉书写洛阳人保寿险人一页页精彩的篇章。
         常言道:“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当风险降临时人们总是显得那么弱小、无助。在遭受心灵重创的同时,这些苍暮老者、莘莘学子该如何面对赡养、抚育等来自精神、经济等方面的双重压力呢?当看到人保寿险重信践诺,快速理赔,真正做到人民保险,造福于民的企业理念时,看到更多的人老有所养、病有所依、残有所助、孤有所托时,我深深的感到作为人保人的欣慰和感动,骄傲和自豪。
2009年6月23日,被保险人马先生的家属将一面写着“人民保险、造福于民”的锦旗送到了人保寿险洛阳中心支公司工作人员的手中。
被保险人马先生是洛阳市嵩县人,从事的是环卫清洁工作。可是不幸的事情不会因为生活本来艰辛而绕开,2009年5月1日的早晨,在骑自行车途经洛栾快速通道时,被一辆超速行驶的小轿车撞倒后当场死亡。作为家庭唯一顶梁柱的他永远的倒下了,看着上有白发苍苍、佝偻着身躯的老人,下有正在读大学的孩子,失去亲人的悲痛和对未来生活的绝望同时笼罩了这个家庭,死者已矣,但是活着的人将要忍受多大的伤痛才能更坚强的生活下去呢?
接到报案后,我公司理赔人员立即赶赴现场,慰问家属,查证落实,10天之内将9万元的理赔款送到了这个被忧伤笼罩的家庭里,感激的话语被感动的泪水所代替,他们全家都说:人保寿险,真是我们老百姓的靠山啊!
朋友们,用不着多举例,你们已经可以了解谁是我们最可爱的人!
都说,保险=责任+爱心+耐心,也有人说“保险是世上最神圣的职业,他帮助别人成就自己”,我为自己选择了人保寿险而骄傲,更因为和这样一些可爱的人在一起踏响生命的节拍,畅想人生的精彩而感到自豪!
上一条:“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征文三等奖获奖文章:爸爸在天堂

电话:投诉电话:0379-63626195 办公电话:0379-63626197 传真:0379-63626197

地址:洛阳市高新区创业路与鸿都路交叉口西南角宏矗时代行宫三楼    E-mail:bxxhly@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30502000502号   豫ICP备160092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