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保险行业协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协会工作 首页 > 协会之窗 > 协会工作

“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征文一等奖获奖文章:保险,传递浓浓的爱

更新时间:2018-07-18 14:21:01点击次数:1082次
    人生就像漂泊在汪洋大海中的一叶小舟,当暴风骤雨到来时,惊涛骇浪更容易使人们遭遇不测。由此,我与家人未雨绸缪,早做筹划,购买保险。买保险,就是买保障,就是买平安,就是买幸福,已经成为我们全家人的共识。我们把买保险不仅当做理财的一种手段,更把它当成家庭爱的接力棒,传递着浓浓的爱。
当女儿幸福降临人世,我们全家商定买份保险送给女儿,让保险伴随女儿茁壮成长,用我们的爱始终庇护着她,给她遮风挡雨,给她生命的力量。我们买的这种保险在孩子上高中、上大学时,是孩子的教育基金;在孩子踏上社会时,是孩子成家立业的基础;另外,还会给孩子一份养老保障。如今,小女尚在读小学,她生性活泼、好动。作为独生子女,在学校的安全令我们当家长的牵肠挂肚。女儿上学时,我们总是千叮咛、万嘱咐,要注意安全。为此,每年我们要给她购买保险公司的学校意外伤害险。有一次,女儿的同学在学校里发生了跌伤骨折,保险公司进行了及时的理赔,使孩子得到了全面治疗。让我们对保险“危难之处显身手”有了更清楚的认识。
现在,我们也已经人到中年,事业、家庭的双重重担扛在肩上,健康对我们来说,显得十分重要。我从一份研究结果中看到,女性同其他人群相比,在生活中要承受一些更高更特别的风险。同时,女性正在遭受女性疾病越来越大的困扰。由此,我对妻子健康也特别关注。去年,我给妻子买了一份重大疾病医疗保险,作为她40岁的生日礼物。对于这份爱的呵护,妻子十分激动,忍不住热泪盈眶……给妻子和孩子买保险,在我们家庭中体现出对妇女、儿童的最大保护。
因为买保险,我和家人成了保险公司的客户。记得我和家人还参加过保险公司举办的答谢晚宴活动,我十分幸运地成了当天抽取的幸运客户,获得了我十分喜爱的纪念邮品。
人生的大风大浪常常会不期而遇,我们相信,有保险做帆,给爱上保险,细心呵护家人,就会一帆风顺。

电话:投诉电话:0379-63626195 办公电话:0379-63626197 传真:0379-63626197

地址:洛阳市高新区创业路与鸿都路交叉口西南角宏矗时代行宫三楼    E-mail:bxxhly@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30502000502号   豫ICP备160092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