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保险行业协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动态

泰康人寿洛阳中支第二十一届客服节---两大主题 五大硬核活动 倾情回馈客户

更新时间:2021-07-30 17:58:00点击次数:938次


“让保险更安心、更便捷、更实惠,让人们的生活更健康、更长寿、更富足,让泰康成为人们幸福生活的一部分。”从1996至2021,泰康人寿历经25年成长为一棵参天大树,为数以万计的家庭遮风挡雨。


主题一:“豫”见彩虹 泰康同行

7月17日以来,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多地遭遇特大水灾,国家防总启动防汛Ⅰ级应急响应···

灾情牵动人心,救援迫在眉睫。泰康保险集团通过泰康溢彩公益基金会捐款5000万元,并第一时间启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推出十项应急服务举措···

风雨同舟,我们必将战胜困难!同时在灾后很长一段时间里,我们还将面临更多的挑战,家园的重建,人心的安抚···


正值泰康人寿洛阳中支二十一届客服节启动之际,为彰显泰康大爱和企业责任,树立优质公司品牌形象,回馈新老客户,特别推出-《“豫“见彩虹  泰康同行》 主题活动

【“豫“见彩虹  泰康同行】(一)泰康‘救’在您身边:

公司特别推出专题课堂,提供急救、救援、避灾避难、心理疏导等课程,为洛阳泰康新老客户保驾护航!

【“豫“见彩虹  泰康同行】(二)泰康‘爱’在您身边:

由公司组织,联合客户走进洛阳受灾村落困难家庭、学校、养老院等,提供关怀慰问服务!

【“豫“见彩虹  泰康同行】(三)泰康‘护’在您身边:

在公司新生活广场、客户活动现场等地方,向洛阳客户发放保险宣传手册、灾后防疫物品等,通过普及保险功能及意义,唤起客户尊重生命关爱生命的保险认知!


主题二:“爱家再焕新 健康永相随”


五大回馈活动

回馈一:爱家VOICE少儿英语配音大赛

童言无忌,童趣满满。本届客服节将联合英语趣配音APP推出泰康人寿第一届“爱家VOICE”少儿英语配音大赛。本次活动分为线上海选、线下比赛两阶段,将娱乐与竞赛相结合,用配音模仿秀形式助力爱家行动。“爱家”就要大声说,用才华“show爆”舞台!

回馈二:爱家RUN小斯巴达挑战赛


2020年,泰康人寿第一届爱家run成功举办,好评如潮。作为客服节品牌活动,第二届 “爱家RUN”将在暑期全面升级,重磅回归。更有趣的挑战项目,更多的城市,让您和家人跑出健康,跑出活力。补给到位,终点线定位,只等您就位!

回馈三:高客音乐会

“二十五载泰康情,爱家之约永相伴”,泰康人寿携专业交响乐团为客户贡献顶级视听体验,搭建起高品质服务、高端交流与精英圈层资源共享为一体的服务平台。“用音符谱写幸福,用旋律传递心语”,“高客音乐会”奏响幸福旋律,一场视听盛宴,一场“心灵SPA”,我的“心意”让您听到!

回馈四:家庭服务账单

“家庭保障全面检视,让爱不缺席”,“家庭服务账单”将在本届客服节期间火热上线。家成员保障配置全面检视,权益及使用情况全面记录,家庭财管情况全面分析。一份账单,家庭保障全读懂!

回馈五:家庭服务限时放价

“家庭共享,灵活组合”,家庭会员司庆期间限时放价。优选专属保险权益,共享大健康生态资源,尽享吃喝玩乐超级体验,玩转家庭快乐时光!

京山生态农场五谷杂粮


                                                                              拜博口腔双人洗牙


冬雷脑科检查套餐


活动时间一览表



“二十五载初心不改,百年梦想再启新程”,如今枝繁叶茂的泰康人寿离不开每一位客户的支持和信任,我们用初心,服务客户;用真心,回馈客户。泰康人寿21届客服节,有保障更爱家,有健康更快乐!




电话:投诉电话:0379-63626195 办公电话:0379-63626197 传真:0379-63626197

地址:洛阳市高新区创业路与鸿都路交叉口西南角宏矗时代行宫三楼    E-mail:bxxhly@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30502000502号   豫ICP备160092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