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保险行业协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动态

华夏保险洛阳中支2021年妙笔少年 招募计划第二季拉开序幕

更新时间:2021-07-28 09:26:03点击次数:749次


妙笔行云志,少年自成书

丹青写华章,礼赞新时代。

华夏保险洛阳中支2021年妙笔少年书法大赛招募计划第二季如约而至!

本次妙笔少年招募计划第二季作为华夏保险2021客户嘉年华主题活动之一,通过书法比赛的方式丰富青少年儿童的暑期课余生活的同时,提升青少年儿童对书法艺术的学习兴趣。本次妙笔少年招募计划将围绕“少儿书法”的主题,结合线上报名线下初选的形式,鼓励更多的少年儿童用笔墨书写年少志向,尽情展示当代青少年儿童的艺术风采。

第一阶段——线上报名

7月26日-7月31日期间,小选手们可以通过华夏保险官方微信-鑫·教育比赛专区进入报名,上传自己的软笔或硬笔书法作品,作品内容健康向上,可自选古今优秀诗词、楹联、文赋等,也可书写本人原创文学作品等。报名完成后生成个人主页,分享转发,邀请好友点赞助力,点赞时间结束前全国排名前200名的客户将获得人气奖一份。

第二阶段——线下初赛

线上报名的同时,华夏保险洛阳中支将组织开展精彩纷呈的线下书法比赛,邀请报名的小选手及家长现场提交书法作品,顺利入围全省半决赛的小洗手受邀前往省会郑州参加河南省半决赛。现场华夏保险河南分公司将邀请书法家协会专业人士作为评委现场点评,为小选手们的书法作品进行指导,从中选拔出代表河南参加全国决赛的小选手。

第三阶段——终评

8月13日-8月20日,精彩纷呈的终评将在线上开启角逐,华夏保险总公司将邀请专业评审为进入终评的选手进行在线评选和一对一点评,最终由专业评审评选出优胜奖20名及优秀奖30名(均为软笔书法组及硬笔书法组各一半)。获奖小选手不仅会获得本次比赛的获奖证书,更有精美的礼物奖励。

本次妙笔少年招募计划第二季作品要求每位参赛者限1幅作品参赛,参赛作品限软笔书法、硬笔书法,书体不限;作品内容要健康向上,可自选古今优秀诗词、楹联、文赋等,也可书写本人原创文学作品;作品提倡书写规范汉字,无错字、漏字、页面整洁,不得涂改,不得繁简混用;参赛作品(包括落款)必须是作者本人书写,不得代笔、抄袭,一经发现有弄虚作假的问题,将取消参赛资格。

本次活动通过调动广大客户参与投票评选,在向全社会普及书法知识的同时,助力新时代文化自信和认同感的培养。欢迎洛阳地区各位青少年儿童踊跃报名,一显风华!



电话:投诉电话:0379-63626195 办公电话:0379-63626197 传真:0379-63626197

地址:洛阳市高新区创业路与鸿都路交叉口西南角宏矗时代行宫三楼    E-mail:bxxhly@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30502000502号   豫ICP备160092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