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保险行业协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动态

“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国华人寿洛阳中支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更新时间:2021-06-16 14:26:38点击次数:810次

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进一步做好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国华人寿洛阳中支在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期间以“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宣传月期间,我司首先组织全员对防范非法集资的文件及视频等资料,集中进行培训宣导。从非法集资的特征性质、主要手法以及如何打击防范非法集资等方面,结合实际案例,提升内外勤人员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的技能水平。

在职场张贴宣传海报,营业网点LED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活动口号,大厅电视屏播放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等宣传短片,休息区放置宣传折页,对来访的客户主动询问,同时宣传电信诈骗、反洗钱等金融知识,通过各种形式,向客户和公众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的知识。

同时,我司结合疫情防控形式,通过微信朋友圈以及微信群发布等方式开展“非接触式”宣传,积极转发、推送防范非法集资知识,通过网络的传播,切实提高社会公众的自身安全防范意识;并组织员工参加中国银行保险报举办的《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知识竞赛,进一步加深了《条例》 的理解,强化了员工的金融风险意识。

在“6.15”非法集资宣传日来临之际,我司宣传人员6月15日上午在置隆花园小区附近的广场进行户外宣传,宣传非法集资、反洗钱以及反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现场设置宣传台,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折页,针对老年人和年轻人等不同的人群,悉心讲解非法集资常见的套路、危害,并针对非法集资存在的新型行业领域进行风险警示,并提醒社会公众提高警惕,谨慎投资,严防非法集资陷阱;同时通过知识问答的形式,积极宣传《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拉近宣传距离,提升互动性和群众参与感,取得了良好效果。

电话:投诉电话:0379-63626195 办公电话:0379-63626197 传真:0379-63626197

地址:洛阳市高新区创业路与鸿都路交叉口西南角宏矗时代行宫三楼    E-mail:bxxhly@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30502000502号   豫ICP备160092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