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保险行业协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动态

华夏保险洛阳中支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例会

更新时间:2021-04-27 09:08:57点击次数:896次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强调,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周年。

洛阳中支党支部积极响应总书记号召,在党支部书记于占洋带领下,制定了2021年全年的党史学习规划,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在学习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

2021年4月25日上午10点钟,洛阳中支党支部在书记于占洋的要求下,重温红色历史,感悟红色精神,召开了洛阳中支党支部全体党员第⼆期的党史学习会议。

本次学习专题内容由李聪同志整理讲解,包含四部分内容:第⼀、100句名言回顾党史100年。第⼆、中共二大的成就及重大意义。第三、“二五”计划的重要意义。第四、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篇章。专题学习后,每⼀位党员同志发表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

党支部书记于占洋进行总结讲话,着重强调了以下五点:第⼀,强调了党员会议纪律,着装统⼀、不迟到不早退不请假,学习时认真专注,不被外界所干扰;第⼆、各项汇报要规范,尤其对接上级党组织的各项宣传材料等要按照规范按时保质完成,不得敷衍;第三、规范学习笔记,专本专用,真正的用心记录、感受、领悟;第四、学习过程中要有思考,要联合结合到自己当前的工作中去,不断进步,每个人都从党史学习中提升自己的各项能力;第五、目前中支已经组织了⼀次献血活动,接下来组织⼀次因重大疾病导致经济困难的家庭进行救助的活动和全体内勤员工的王屋山党建活动,各位党员同志要发挥带头作用,用心组织,保证每⼀次活动都能圆满成功。

党史是营养剂,党史是教科书,学习党史是把党的事业推向前进的必修课。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每⼀位党员都应该深入认真学习好党史,进⼀步体会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党员同志必须自觉地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目标转化为行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图/文:河南栗艳)

电话:投诉电话:0379-63626195 办公电话:0379-63626197 传真:0379-63626197

地址:洛阳市高新区创业路与鸿都路交叉口西南角宏矗时代行宫三楼    E-mail:bxxhly@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30502000502号   豫ICP备160092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