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保险行业协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动态

洛阳分公司开展 “助力高考 为梦护航 同心同行”公益活动

更新时间:2020-07-07 15:00:39点击次数:2001次

一年一度的高考来临,为助力学子们顺利高考,按照省公司统一部署,2020年7月7日上午,中国人寿洛阳分公司“助力高考,为梦护航,同心同行”爱心公益活动在全市14个高考点正式拉开帷幕,全力以赴为广大考生和家长们提供贴心服务,体现国寿关爱学子、回馈社会的央企责任和行业担当。

此次活动由市公司综合部和团体业务部、个险企划部共同组织开展,为履行社会责任担当,展示良好服务形象,洛阳分公司提前筹划、精心组织、合理选址,现场布置了活动宣传展架,撑起中国人寿LOGO太阳伞等物品,为高考学子和家长们准备“国寿丹泉水”、口罩、消暑饮品、解暑药品、文具用品等助考物品,为高考考生和“陪烤”家长们送去清凉,成为考点外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送去问候和祝福同时,积极向家长们和路过行人介绍国寿锦鲤保,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栾川支公司结合县疫情防控总体态势,与县教体局商议后,在胡波经理的带领下,由教体局马局长牵头,将全部爱心物资(国寿丹泉10箱、冰红茶10箱、绿茶10箱)赠予栾川高考考点,由教体局调配发放。

国寿“锦鲤保”助力高考,为梦护航!为积极助力高考学子顺利考试,特推出的“国寿锦鲤保”扩展了新冠肺炎保障责任,全市系统各基层单位在职场晨会上重点对“锦鲤保”产品向业务人员讲解,充分发动业务人员助力高考学子鱼跃龙门。并通过设立爱心高考加油站为家长学生现场办理,微信发送朋友或转发朋友圈等方式让广大高考学子享受公司保险保障,线下线上齐上阵,助力业务发展推广宣传“锦鲤保”,为考生保驾护航。

      

“十年磨一剑,一朝试锋芒。”一年一度的高考已经来临,无数个寒窗苦读的莘莘学子,将迎来他们人生中的一次大考。为了助考莘莘学子圆就大学梦想,为其营造一个安静、和谐的复习备考环境,7月7-8日,中国人寿洛阳分公司将持续开展以“助力高考,为梦护航,同心同行”为主题的公益宣传活动。助力高考学子鱼跃龙门、前程似锦、为梦护航、为爱加油,同心同行与您在一起!

电话:投诉电话:0379-63626195 办公电话:0379-63626197 传真:0379-63626197

地址:洛阳市高新区创业路与鸿都路交叉口西南角宏矗时代行宫三楼    E-mail:bxxhly@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30502000502号   豫ICP备160092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