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保险行业协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动态

富德生命人寿洛阳中支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现场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2020-06-29 11:51:01点击次数:915次

为维护金融稳定、社会安定和人民群众利益,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富德生命人寿洛阳中支总经理韩富荣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增强责任心和紧迫感,将防范非法集资活动作为近期法制宣传教育工作的重点。5月6日上午,洛阳中支组织员工在丹尼斯百货门口街道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现场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折页、公布非法集资举报电话等形式,向广大居民群众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相关法律、法规,并向大家耐心的讲解非法集资的风险和防范措施。提醒广大群众抵制高息集资诱惑,理性选择投资渠道。

           

在此次活动中,工作人员以典型非法集资案件说法,揭露犯罪分子的惯用伎俩,揭示非法集资的欺骗性、风险性及社会危害性,引导群众自觉抵制非法集资,理性投资,合法理财,增强大家的风险意识和辨别能力,增强了群众的法律意识,以保障个人的合法权益。


通过开展本次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非法集资的危害性,树立正确的投融资理念。同时,加深了员工防范非法集资的履职意识,将监管要求与日常经营管理有机结合,切实履行抵制非法集资的责任和义务。今后,洛阳中支将持续加强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培训与宣传,响应政府号召,不断巩固“合规”文化建设,为金融社会的稳定发展尽一份力。

电话:投诉电话:0379-63626195 办公电话:0379-63626197 传真:0379-63626197

地址:洛阳市高新区创业路与鸿都路交叉口西南角宏矗时代行宫三楼    E-mail:bxxhly@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30502000502号   豫ICP备160092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