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保险行业协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动态

中国人寿洛阳分公司组织开展“热血浓情 赤诚爱心”党员志愿献血活动

更新时间:2020-06-29 11:10:02点击次数:910次

庚子新年,新冠病毒肺炎疫情肆虐,无偿献血工作也受到波及,医院急需血液的患者与日俱增。为塑造国寿形象,承担社会责任,体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为洛阳建设贡献力量,在建党89周年和“第17个世界献血者日”来临之际,中国人寿洛阳分公司党委号召公司系统全体党员积极参加“热血浓情 赤诚爱心”党员志愿献血活动。

                                    

2020年6月16日上午,连续的大雨天气依旧阴雨绵绵,8:30洛阳市血站的采血车按时到达洛阳分公司大楼前,机关和城区公司的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早已在一楼大厅排队等候,公司党委成员在党委书记王金超同志带领下积极投入到活动中,在霏霏细雨中,党委成员刘红亮同志代表公司党委首先发出倡议:血液是生命的源泉,爱是生命的曙光,无偿献血架起了人与人之间最壮丽的友爱桥梁,体现了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在这特殊时刻,洛阳国寿党委号召全系统党员要行动起来,让我们以实际和践行来展现洛阳国寿人以责任为基、以民生为念的担当与奉献,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让我们捐出一份热血,献上一份爱心,积极参加到“热血浓情 赤诚爱心”“我为幸福家园献爱心”的献血活动中来,成为守护生命的平凡英雄!

        

接下来洛阳分公司机关党支部书记田少丽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高亢的声音,回响在在中国人寿大楼上空,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献血开始了,公司党委成员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一个个争先恐后。大家在工作人员有序引导下,按要求填写信息表格、测量血压等,经过一系列的身体检查后,体检合格的党员和志愿者加入到献血队伍中,大家整齐地排着队有序进行。在献血屋中,登记、初检、采血有序开展,大家相互鼓励,微笑面对,都为自己能用实际行动参与献爱心行动而感到自豪。


      活动当天共参与40余人,有29人成功献血,献血量达11600毫升,其中有13名党员成功献血,占献血人数的45%。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中国人寿党员干部承担社会责任,奉献爱心,贡献力量,心系群众,乐于奉献,为幸福家园做贡献的情怀。活动还吸引了大楼保洁、水电工、还有在公司后楼的收展六部3名营销员,他们也光荣地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中来。

活动结束后,参与献血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通过参加“热血浓情 赤诚爱心”献血活动,投身到热血战“疫”之中,奉献爱心,做最美“逆行者”,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在工作生活中要把模范作用融入日常,规范行为,指导工作,争做合格党员。参加献血的干部职工在活动结束后,没有任何休息,又立即投入到自己的工作岗位当中,他们用自己的爱心弘扬了人道主义精神,为社会贡献出了一份力量,用点滴奉献筑造了爱心工程,用伟大义举塑造了国寿形象。




电话:投诉电话:0379-63626195 办公电话:0379-63626197 传真:0379-63626197

地址:洛阳市高新区创业路与鸿都路交叉口西南角宏矗时代行宫三楼    E-mail:bxxhly@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30502000502号   豫ICP备160092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