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保险行业协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动态

中信保诚 爱满河洛-全民抗疫大行动

更新时间:2020-03-02 12:19:12点击次数:1090次

疫情无情人有情,信心爱心心连心。在中信保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 党委书记官利伟同志发起的献爱心活动倡议下,中信保诚人寿洛阳中心支公司的全体 内外勤伙伴积极响应,发起了爱满河洛全民抗疫大行动的爱心活动,洛阳中支全体内 外勤伙伴踊跃参与,愿意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

      


      河科大第一附属院是洛阳治疗新冠肺炎的定点医院,洛阳市所有新冠病人均在此 医院就诊治疗,洛阳中支个险人发岗高鹏磊老师的爱人作为一名医生奋战在抗疫第一 线,医院救治中心全体医务人员每天辛苦付出,已连续奋战近一个月未能回家。洛阳 中支“爱满河洛全民抗疫大行动”针对医护人员进行了物资的支持。疫情无情,人间 有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医护人员奋战一线时,洛阳中支全体伙伴用自己的方 式参与到疫情防控这场战争中,成为一线“战士”的坚强后盾。

2 月 15 日下午,中信保诚人寿保险公司洛阳中心支公司立刻和医院取得了联系。经过紧急的筹备,17 日下午,中信保诚人寿洛阳中支爱心团将精心采购的水果、 牛奶、泡面、火腿肠、巧克力、纸巾、肥皂、奶茶等医院紧缺的生活物品第一时间送 到了抗战一线医护人员手中,与一线医护人员共同抗击疫情。

河科大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王瑞丽女士亲自接待,并表示:“中信保诚人寿保 险公司为我们送来的生活必需品,非常的贴心,这些物资可以有力缓解生活用品的紧 缺情况,能够为我们一线医护人员抗击疫情起到后援支持作用,作为医务人员,我们 向中信保诚全体伙伴表示忠心的感谢。”王书记为我们洛阳中支颁发了荣誉证书并邀 请洛阳电视台记录全程。

危难时刻见真情,点滴爱心显担当。中信保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作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一直用心聆听社会需求,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倡导“聆听·关怀”的公益主 题,积极支持中国教育、儿童安全、健康以及环保事业的发展。

洛阳中支 “爱满河洛全民抗疫大行动”,为防控一线提供了急需的生活用品, 更表达了对奋战一线的基层的工作人员的关心和鼓励。洛阳中支全体内外勤伙伴把温 暖、真情传递到了疫情防控的最前线,用自己的奉献行动彰显了坚决抗击疫情,携手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爱满河洛全民抗疫大行动倡议社会公众积极参 与,洛阳加油!中国加油!



电话:投诉电话:0379-63626195 办公电话:0379-63626197 传真:0379-63626197

地址:洛阳市高新区创业路与鸿都路交叉口西南角宏矗时代行宫三楼    E-mail:bxxhly@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30502000502号   豫ICP备160092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