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保险行业协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动态

泰康人寿洛阳中支召开“风清气正” 合规专项会议

更新时间:2023-10-11 18:17:36点击次数:235次



为践行公司“风清气正、诚信合规”文化,提升洛阳中支各级管理干部合规意识,在公司内部形成合规氛围,为新一年各项业务的合规开展打下基础,泰康人寿洛阳中支于10月3日上午在梦桃源召开全中支管理干部合规专项现场会。会议上李俊总经理就中支目前存在的不规范现象做了全面剖析,指明2024年合规治理方向,并对各板块儿提出合规要求。同时向各位管理干部颁发“风清气正”镇尺,提醒管理干部时刻警钟长鸣,远离合规红线。

首先,洛阳中支李俊总经理对中支各个板块儿的合规问题进行了全面的剖析。李俊总经理指出合规是机构良性经营的基础,目前中支从上而下的对合规认识不足、重视不足,全员均需提升认知,提升高度。从财务板块儿的费用把控、运营板块儿的客户信息安全、物控岗位协议的签订、业务板块儿的培训与销售到公司日常的会议管理、制度建设、员工行为准则等均进行了一一解析,为合规工作指明了方向。

其次,洛阳中支李俊总经理对新一年中支的合规经营提出了新的要求。合规是第一要务,但合规不代表不让做事情,而是我们发展道路上的指示牌,避免走弯路、走错路。一是各部门在新的业务年开始之际,要重新梳理制度和工作流程,查漏补缺,使其规范化、标准化。二是切实落实制度要求,对于不符合规定的行为和个人进行严肃追责。三是各支公司要积极配合投诉处理,对于非法集资、洗钱分、诈骗、涉黑等违法犯罪行为保持高度警惕,及时上报。四是做好外部媒体、监管部门的沟通及维护。五是做到“风清气正”远离十条高压线、五条红线。

再次,洛阳中支合规岗从外部监管形势、近些年监管处罚情况,公司内部合规问题,以及今后合规管理方向等四方面对中支全体管理干部进行了合规培训。

最后,洛阳中支李俊总经理为中支全体干部颁发“风清气正”镇尺,使管理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守合规底线,并强调2024我们要合规经营、降本增效、人人一线,全面突破。

电话:投诉电话:0379-63626195 办公电话:0379-63626197 传真:0379-63626197

地址:洛阳市高新区创业路与鸿都路交叉口西南角宏矗时代行宫三楼    E-mail:bxxhly@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30502000502号   豫ICP备160092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