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保险行业协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快赔中心 首页 > 快赔中心

河南省交通事故快处快赔公众号上线了!

更新时间:2018-07-16 14:38:27点击次数:1975次
    道路交通事故线上处理就是快!河南省公安交通警察总队与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联手,以治理拥堵,便民利民为目标,运用“互联网+”模式为车主提供更便捷的事故处理、保险理赔服务。
    适用:适用于在本省道路上发生的机动车之间、仅造成车物损失,且车辆能够移动的交通事故。
    功能:车主可自行上传事故现场照片,还可协商认定责任和保险理赔。
操作流程:发生符合APP软件处理的交通事故后,事故任一方当事人可按照APP应用程序的提示,拍摄符合要求的现场照片,其中包括各方事故当事人的驾驶证、行驶证照片以及事故现场照片(含标志标线、接触点、车牌号……)并上传至系统平台,各交警大队的远程处警人员将在第一时间获得交通事故现场的图像信息,并进行实时处理。
 特别要注意的是,一旦完成图片上传并获得“照片审核通过”的信息后,需要立刻将车开到路边,以便迅速恢复交通。如果拍照上传后仍不主动挪车的,交警可依据相关法规进行现场或非现场处罚。挪车后,当事人双方再进行责任协商。如果双方对交通事故责任无法进行协商时,交警大队的快处专席将通过事故图像资料确定事故责任,并通过手机APP应用程序向事故当事各方发送定责意见。如果事故当事人认可民警的远程定责意见,则按照手机APP应用程序提示向保险公司进行报案、定损。如果事故当事人不认可远程定责的,可以等候交通民警到现场进行处理。同时,手机APP应用程序中还包括当事人自助向保险公司线上报案、定损等多个环节。
    洛阳市保险行业协会提示广大市民和车主朋友,登录各大手机应用商店下载安装“河南省快处快赔APP系统”或扫描文字下方二维码。安装完成后,车主需登录系统主页面并通过手机获取验证码的方式进行用户注册,注册成功后按照操作提示上传车主驾驶证和行车证照片进行车主身份和车辆信息绑定,即可按照使用说明开启快处快赔服务。
                                       

电话:投诉电话:0379-63626195 办公电话:0379-63626197 传真:0379-63626197

地址:洛阳市高新区创业路与鸿都路交叉口西南角宏矗时代行宫三楼    E-mail:bxxhly@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30502000502号   豫ICP备160092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