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保险行业协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行业要闻 首页 > 行业要闻

洛阳市保险行业协会 召开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

更新时间:2020-07-07 14:54:27点击次数:1613次

2020年5月19日,洛阳市保险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召开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洛阳银保监分局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洛阳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领导、第三届协会秘书长、60家会员单位代表出席会议。

 


会员大会审议通过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及法定代表人任期内财务工作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以及2019年度财务执行情况及2020年度财务预算报告;以无记名投票表决通过《章程(修订草案)》;审议表决通过第四届协会组建方案及换届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及负责人,圆满完成换届。

第四届协会会长王金超同志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继续把“自律、维权、服务、交流、宣传”贯穿本届理事会工作始终。从观念上、行动上不偏离为会员单位服务的宗旨,从导向上不偏离国家政策和法律法规,竭尽全力促进行业发展,积极推动洛阳保险业再上新台阶。

第四届主持协会日常工作的副会长宋洛安同志表示,协会秘书处将在洛阳银保监分局的指导下,在洛阳市民政局的关怀下,坚持践行行业价值理念,聚焦主责主业,认真履行协会各项职责,充分发挥协会联系上下、沟通左右的职能作用,开拓新思路,再创新佳绩,实现新跨越,团结一心,奋力拼搏,把协会建设成在社会上有地位、有影响力,在行业内有威信、有号召力的社团组织。为维护保险市场秩序,促进行业平稳、健康、持续发展做出更大地贡献。

洛阳银保监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蒋红华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对第三届理事会过去近五年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向新一届理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支持协会工作的洛阳市民政局表示感谢。他指出,新冠疫情的出现,叠加经济处于下行周期,全市经济运行下行压力较大,做好稳金融工作,对保持全市平稳健康发展至关重要。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保险业机构和保险协会都要充分认识肩负的责任,牢记使命,奋发进取,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在新时代作出新作为。


电话:投诉电话:0379-63626195 办公电话:0379-63626197 传真:0379-63626197

地址:洛阳市高新区创业路与鸿都路交叉口西南角宏矗时代行宫三楼    E-mail:bxxhly@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30502000502号   豫ICP备160092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