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保险行业协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行业要闻 首页 > 行业要闻

洛阳市防灾减灾救灾协会到洛阳市保险行业协会座谈交流

更新时间:2024-01-15 09:31:46点击次数:329次

1月5日,洛阳市防灾减灾救灾协会会长邢柯枫一行莅临洛阳市保险行业协会座谈交流,保险协会副秘书长张瑞娜、非车险专委会主任委员刘建玲以及四名副主任委员参加会议。会议主要围绕河南省应急厅下发的《河南省推进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工作实施意见》进行了深入研讨。

首先张副秘书长对邢柯枫会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洛阳保险行业发展概况以及协会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她表示,安责险的事前预防和事后保障作用,能有效帮助参保企业降低风险,真正起到防灾减损的作用,协会也一直在推进安责险工作,前期非车险专委会制定的《洛阳市保险行业协会安全责任险自律公约》,也是为了进一步保障投保生产经营单位及有关人员的合法权益,保护保险市场公平竞争秩序。非车险专委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针对安责险开展情况以及开展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邢柯枫会长对洛阳市防灾减灾救灾协会的基本情况和前期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表示希望两个协会联合协作,形成联席机制,以政策为引导、力促政府推动,市场化运作安责险,打造洛阳特色。

此次座谈会,双方对《河南省推进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工作实施意见》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最后两会达成共识,双方表示今后要加强沟通、交流、互动,为下一步工作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加快推进我市安责险工作进程。


电话:投诉电话:0379-63626195 办公电话:0379-63626197 传真:0379-63626197

地址:洛阳市高新区创业路与鸿都路交叉口西南角宏矗时代行宫三楼    E-mail:bxxhly@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30502000502号   豫ICP备160092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