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保险行业协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行业要闻 首页 > 行业要闻

新年贺词

更新时间:2023-01-21 14:33:27点击次数:1621次

虎辞旧岁,兔贺新春,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洛阳市保险行业协会向长期关心和支持行业工作的各位领导、会员单位、以及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洛阳市保险行业协会“后疫情时代”开展工作的扭转之年,对保险业的发展意义重大。

过去的一年,洛阳市保险行业协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和洛阳银保监分局的工作要求,开展一系列工作,在疫情期间,迎难而上、担当作为,经受住了多重困难考验,为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的一年,协会对党的建设更加坚强有力,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强化正风肃纪反腐,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营商生态。同时围绕自律、维权、服务、交流、宣传等五项职能开展工作,继续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促进行业的健康发展。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洛阳市保险行业协会向大家致以最美好的新春祝福,恭祝大家2023年新春快乐,兔年大吉!


                                                                                                                                      洛阳市保险行业协会

                                                                                                                                        2023年1月

电话:投诉电话:0379-63626195 办公电话:0379-63626197 传真:0379-63626197

地址:洛阳市高新区创业路与鸿都路交叉口西南角宏矗时代行宫三楼    E-mail:bxxhly@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30502000502号   豫ICP备160092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