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保险行业协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清廉金融文化建设 首页 > 协会之窗 > 清廉金融文化建设

洛阳保险业从业人员廉洁从业倡议书

更新时间:2021-05-31 11:34:20点击次数:1924次

洛阳市保险业全体从业人员:

为弘扬廉洁从业理念,落实廉洁从业行为守则,进一步推动我市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构建廉洁从业的良好生态,现向全市保险业从业者发出如下倡议:

一、筑牢廉洁思想,树立正确观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权力观、利益观,加强思想道德和职业道德建设,自觉遵守职业道德和行为规范,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正确对待和使用权力;正确对待和处理公私利益,做到忠于职守、爱岗敬业,克己奉公、廉洁自律,坚决同各种腐败现象作斗争。

二、自觉遵纪守法,守住廉洁底线。自觉遵守党章党纪、国家法律法规、行业等各项廉洁从业规章制度,认真落实本单位规章制度、业务操作规定等,确保各项制度执行到位。

三、坚持廉洁自律,弘扬清风正气。保险从业人员应重视个人职业道德操守,追求高尚道德情操,自觉抵制行贿受贿、以权谋私等不正当行为,敬畏纪律规矩,珍惜行业声誉。重视个人廉洁自律建设,保持端正、规矩的同事关系、客户关系,促进形成良好市场生态,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四、牢记社会责任,展现良好形象。坚持清廉金融文化建设,铭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我市保险从业人员的天职和宗旨。自觉维护国家金融安全,主动融入国家发展战略,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强化社会责任意识,提升行业社会声誉,合力维护我市保险业市场健康经营生态,助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顺利开展。

保险从业人员,作为弘扬洛阳清廉金融文化建设、践行廉洁从业的重要载体,是推动我市保险业形成“清、正、廉、洁”的清风正气和合规、诚信、廉洁文化理念的重要支撑,要时刻与行业荣辱与共、融合发展,逐步打造我市保险业道德规范、行为规范、服务规范、管理规范、制度规范、往来规范的浓厚廉洁文化氛围和洛阳清廉金融文化品牌,以全市保险业发展高质量,推动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和洛阳都市圈建设高质量。

以上倡议,号召洛阳保险业从业人员共同遵守,并接受政府部门的监管和社会各界的监督。



倡议人:洛阳市保险行业协会

响应人:洛阳市保险业全体从业人员


电话:投诉电话:0379-63626195 办公电话:0379-63626197 传真:0379-63626197

地址:洛阳市高新区创业路与鸿都路交叉口西南角宏矗时代行宫三楼    E-mail:bxxhly@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30502000502号   豫ICP备160092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