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保险行业协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协会工作 首页 > 协会之窗 > 协会工作

中国保险报社赵健董事长一行莅临洛阳调研保险市场发展情况

更新时间:2018-07-18 14:18:08点击次数:1329次

       11月6日,中国保险报社赵健董事长一行莅临洛阳调研洛阳市保险市场发展情况,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樊懿锋秘书长、中国保险报驻河南记者站王彤站长陪同调研。11月7日上午,调研组与洛阳市金融办举行了座谈会。
     洛阳市金融办张伊民主任向调研组介绍了洛阳市近年来出台的一系列鼓励保险业发展的政策,以及对保险业未来发展的思考和建议。市金融办副主任周宏伟介绍说,洛阳市委市政府对保险业高度重视,早在几年前就意识到保险业是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的重要稳定器和助推器,必须也必将在洛阳社会经济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为此,专门出台了《保险机构支持洛阳地方经济发展考评奖励暂行办法》、《洛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发展服务业的意见》、《洛阳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金融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指导意见》等一系列文件,将保险业纳入到整个经济建设和社会民生的大棋中。鼓励险种创新,更好的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和提供助力;鼓励保险机构落户洛阳,对新进入洛阳的保险机构给予100万元补贴;鼓励保险资金进入洛阳,为洛阳基础设施建设和经济发展注入血液;鼓励开拓保险融资渠道,借助保险业资金优势和管理能力,为企业发展注入活力。2012年洛阳市对为洛阳经济发展做出贡献的保险机构进行了奖励。




    赵健董事长就洛阳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保险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感谢,赞扬洛阳市委市政府领导高瞻远瞩,深刻认识到保险的意义和价值。赵董表示,洛阳保险行业必将在地方政府和监管机构领导和引领下,在经济补偿、资金融通、社会管理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调研组考察了中国人寿洛阳分公司,洛阳市社会保障局王亚伟局长介绍了中国人寿洛阳分公司参与洛阳社会保险委托管理的情况;调研组还考察调研了人保财险洛阳分公司“人保之友”客户俱乐部运行情况,参观了洛阳保险文化博物馆。调研组对洛阳保险行业文化引领行业发展给予了肯定。

电话:投诉电话:0379-63626195 办公电话:0379-63626197 传真:0379-63626197

地址:洛阳市高新区创业路与鸿都路交叉口西南角宏矗时代行宫三楼    E-mail:bxxhly@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30502000502号   豫ICP备160092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