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保险行业协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协会工作 首页 > 协会之窗 > 协会工作

中国保监会赵鹏副处长一行莅临洛阳调研县域农村保险市场

更新时间:2018-07-18 14:11:45点击次数:1308次
    10月11日下午,中国保监会的赵鹏副处长一行莅临洛阳调研县域农村保险市场运行情况,河南保监局统计研究处马长林副处长等陪同调研,调研以实地考察和座谈的形式开展。调研组与洛阳、济源两市金融办领导和部分市、县保险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在座谈会上赵鹏部长强调,此次保监会选择山东、江苏、河南三省中的部分县市作为调研对象,主要为了了解县域市场保险行业发展状况,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监管工作在基层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各地保险行业协会、市政府金融办对保险监管部门的意见和建议。
河南保监局统计研究处马长林副处长和洛阳市政府金融办副主任周宏伟在座谈会上分别对省市两级保险行业的发展现状及政府监管部门对保险行业的支持情况进行介绍。
洛阳、济源两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在座谈会上就当地保险公司整体发展情况及今年以来行业协会推动保险行业发展所做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汇报。
     各公司负责人在座谈会上各抒己见,将地市公司在实际经营中的工作措施、存在困惑及思路建议等进行了深入的汇报交流。
      12日上午,赵鹏副处长一行在洛阳协会秘书长宁现伟的陪同下到中国人寿伊川支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公司负责人汇报了公司整体发展状况、贯彻落实行业监管政策、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并对保险监管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赵鹏副处长对此次洛阳调研工作予以了肯定,同时表示,此次调研活动目的在于了解情况、查摆问题,在制定中国保险行业下一阶段工作目标、工作方向和工作措施时,要将调研成果作为借鉴和吸收的重要依据,进一步推动中国保险市场的持续健康发展。

电话:投诉电话:0379-63626195 办公电话:0379-63626197 传真:0379-63626197

地址:洛阳市高新区创业路与鸿都路交叉口西南角宏矗时代行宫三楼    E-mail:bxxhly@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30502000502号   豫ICP备16009240号-1